蓝瑛

饭来!

双性转注意


我泥了我好了嗷


灯光交错,照出一片如梦似幻的魅影,周翔穿着抹胸小礼服登台了,她面带微笑落落大方地报出了参加这次活动的节目,台下人潮羊群般涌动起来。

会议厅为这次活动开了暖气,晏明修穿着宽大的羽绒服站在台下倒也不觉得很热,前面站着的几个男生挤在一起对着台上的人评头论足道:

“这次主持人身材真正点。”

然后不约而同地发出某种略显猥琐的笑声。

晏明修那双细细的眉眼眯了眯,只见她藕臂一伸,顺着对方后颈的衣领一拽——前面几个勾肩搭背的男生毫不意外地摔倒了。

“我靠,哪个傻逼……”

话音未落,又感觉肩上一阵剧痛,晏明修踩着她那双小高狠狠踩了一脚,而几个男生抬头与其打了个照面之后居然不敢再说话。

因为他们明显看到对方那双高傲的眼眸中写着两个字:

垃圾。

.

总之这次活动举办的相当成功,周翔下台之后立马换了一双拖鞋歇脚,半瘫在椅子上眯着眼睛休息。

“啊,明修。”

周翔连手臂都懒得抬,她用肩膀夹着手机与晏明修通话,用一种略带悲惨又有气无力的声音娇滴滴地道:

“刚刚你跑哪去了,回来给姐姐带杯儿奶茶,唉可累死我了——”

这边晏明修正在超市里面挑选零食,刚把一板酸奶丢进购物车里面,听着便刻薄道:

“谁让你非要参加这次活动,不累你累谁?”

“对对对,我自~作~自~受~”

周翔一边应着一边揉脚,抱怨道:

“在台上站久了脚好痛。”

“很痛吗?”

“嗯……现在好像也没那么痛了。”

说着又自己揉了揉脚叹气:

“真不知道你天天穿高跟鞋怎么做到脚不痛的。”

“穿久了就好了。”

晏明修说着不自觉放软了口气,她拎着一袋子零食结账,走在路上往回走。

等她回到后台,周翔早已半眯着眼睛睡着了,里面的人早已走的七七八八,周翔仍穿着抹胸裙盖着一块薄羊毛毯睡得正香呢。

这里有暖气,她倒是不觉得冷。

晏明修想着用细长的手指戳了戳周翔的柔软的鼻尖,看到对方不自觉地耸了耸鼻子,倒是觉得有趣极了。

周翔一睁眼就看见一张熟悉的眉眼,晏明修用手指正戳弄着自己呢,不由地打了个小小的呵欠,用手握住对方作乱的手指笑道:

“你来啦?”

“买了零食。”

“谢谢宝贝儿~”

周翔说着撕开了一袋薯片:

“这里面好暖和啊,我都不想回寝室了。”

“嗯,也就你睡这么熟,一点安全意识都没有。”

晏明修说着皱起眉头把周翔身上搭着的毯子往里面拢了拢,很认真地问她:

“脚还痛不痛?”

“不痛了。”

“真的?”

“嗯……”

说着却蹲了下来,晏明修从口袋里面拿出早已备好的药膏,在周翔的脚上微微发红的地方认真地揉弄起来。

周翔伸手喂了她一个薯片,晏明修抬起头吃了,猫舌绕着周翔的手指舔了舔,一副妩媚的气息。

周翔心不自觉漏了半拍,调笑道:

“你这也太粘人了,跟个小宠物似的。”

“我还能更粘人呢。”

晏明修语气有些许抱怨:

“一不看着你,你就跑了,今天穿这个上台里面不用穿bra?”

“嗯……”

“那些男的看你的眼神,真让人心烦。”

她说着站了起来,在周翔胸上泄愤似地摸了两把,周翔一下捉住她的手苦笑道:

“唉,你别摸了……胸好麻。”

晏明修半晌没说话,只是轻轻地抱住对方:

“以后少穿这种衣服,我会嫉妒的,白瞎了他们的狗眼。”

周翔安抚似地拍了拍对方的后背嗯嗯了几声以做安慰,又从零食里面挑了一盒牛奶喂给晏明修喝。

这才安抚了晏明修起伏明显的情绪,她在对方的樱唇上狠狠地咬了一口,留下了一块颇为明显的牙印,晏明修仔细打量了一下这才得意地道:

“这里是我的。”

“对。”

周翔失笑地搂紧了对方,又十分宠溺地笑了笑,低语道:

“全身上下……都是你的。”


.the end

评论(3)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