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瑛

饭来!

羽人

一.

晏少爷养了一只鸟儿。

十里八乡的老少爷们最近茶余饭后的谈资,都说晏家的小少爷从市里买回了一只歌喉如铃羽翼靓丽的异鸟,却无人见过那只活泼的鸟儿。

好事者只能从晏府的小厮口中企图打听一二,却不想府上的人也都守口如瓶。

一时间口口相传,城中人都说晏家的小少爷成了鸟痴了。

却不论事实如何,晏家的小少爷的确养了一只鸟儿。但并不是在笼中,却是在床榻上。

二.

他端着一碗温水亲热地喂给床榻上的这人,那人身后可以看见一对丰满结白的羽翼,却是从内里剪掉了飞羽,无法翱翔。

晏少爷却欢喜极了,他一双眼睛天生便如柳叶般狭长,微微眯起时更是透着一股说不出的妖异,比床榻上的羽人更像妖孽。

周翔低头仔细地喝着水,显得十分温顺服帖。晏明修细细轻吻着他的额头,手指顺着翅膀纹路抚摸着,仿佛是对待什么奇玉珍宝一般。

“多喝些。”

晏明修抚摸着他翅膀上的羽毛低声道:

“在屋子里呆了这么些日子,乏了吧。”

周翔低低应着,他面色红润,腹部有些轻微的鼓起,晏明修用修长的手指抚摸着他的胸部,很快那里便硬如豆粒。

周翔用手握住了在胸前作乱的手指,有些微微的脸红:

“痒。”

晏明修听着他的声音便觉得心湖划过无数细碎的羽毛,泛起晃荡的涟漪。

他与周翔在床上厮混数日,这羽人突然告诉他怀了蛋——按照常人的说法便是有了身孕。

晏明修无法想象羽人下蛋是一种什么情形,但是他于普天之下所有的父亲一般期待着,每日都进屋抚摸周翔的肚子,仿佛内里有着孩童一般。

想着便要去亲亲周翔的嘴角,在舌尖不断地缠绵,肆意而狂野地占有着,手上却也不闲着——碗中的水早已撒了一地,却又有谁会在意呢?

晏明修一双长臂从他的腰骨旁穿过,牢牢锁住,又一边抚摸着他的脊背,色情而轻柔,像是羽毛骚动。

周翔浑身一颤,不断地抖动——

“啊……”

他感觉有一团明火燃烧着,把他整个人都烧得沸腾起来。

晏明修咬住他的耳垂细细地舔弄着,周翔忍了忍,不一会儿便去了。

孕期实在是太敏感了。

晏明修只是笑了笑,低声安抚着叫他先行睡下了。

三.

晏明修第一次见到周翔时,便一眼看中了那双硕大的翅膀,羽人如仙,一身流光溢彩的羽衣展开更是使人难忘。

他那时见到小小的晏明修倒也不慌张,只觉得亲切。

晏明修问他:

“你叫什么?”

“我叫周翔。”

周翔回答道:

“飞翔的翔。”

一晃数载,晏家小少爷也留住了这只飞翔的鸟儿——他剪断了他的翅膀——却也是对方心甘情愿。

于是他留住了自己的鸟儿。


the end


评论(2)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