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瑛

饭来!

🌾全员向恋爱段子


🌾校园pa


1.

晏明修和周翔确定关系之前一直都有些别扭,他的原则就是:

我不和你玩你也不能和别人玩,如果你和别人玩我就自己气自己。

晏明修:你记得只和我玩。

周翔:?

周翔:……

周翔:我们还是绝……

晏明修:嘤!

周翔:……行。

2.

邵群为了保护李程秀,跟小弟们讲:

“今天开始他就是你们大哥了。”

这事一传十十传百,版本渐渐开始演变,最后传到简隋英耳朵里。

简隋英:什么?邵群心甘情愿做0,李程秀做1了?!

3.

简隋英看上李玉之后日常去体育生教室门口围追堵截,直到有一天他陪李玉做练习,没想到李玉一下子把他击倒了。

简隋英:……

简隋英:再也不相信体育生了。

说着给邵群打了个电话。

简隋英:李程秀不会是体育生吧。

邵群:啊?

4.

顾青裴和原炀在一起后,被迷弟们称为“地狱之犬の女王”。

顾青裴:?这什么羞耻的称号。

原炀:我觉得还不错。

顾青裴:那你是狗?

原炀:?你说谁是狗。

5.

黎朔和赵锦辛谈恋爱之后经常去约会。

赵锦辛:我听说隔壁班顾青裴和原炀谈恋爱之后被叫做“地狱之犬の女王”

黎朔:?这外号还挺响亮。

赵锦辛:我也想要这种,好炫酷啊。

黎朔:……

黎朔:你想要什么样的,梨树旁边の绵羊?

赵锦辛:一点都不炫酷了啊!

6.

洛羿时常会和温小辉一起出去旅游。

两个人开开心心,直到有一天温小辉发现黎朔和赵锦辛谈恋爱了。

温小辉:草,不开心。

洛羿:怎么了?

温小辉:黎大哥居然和赵锦辛谈恋爱,不开心,他为什么不和我谈?

洛羿:……

温小辉:气死我了,我要买买买,老公今天下午我们去逛商场。

洛羿:。

7.

周谨行追了丁小伟大半个学期,直到期末考试完那一天,丁小伟邀请周谨行去他家里玩。

周谨行:!!!苦日子熬到头了!

没想到两个人进门丁小伟第一句:

妈这是我朋友。

周谨行:……伯,阿姨好。

丁妈:你好你好,听说你在学校可照顾我家小伟了。

周谨行:应该的。

丁小伟:他人可好了,班里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他的。

周谨行:……还行吧。

丁小伟(开玩笑):下个学期有空也帮我找个女朋友呗。

周谨行(忍住眼泪):……

周瑾行(忍不住了):嘤

8.

白新羽经常和俞风城一起做训练。

白新羽:我听说最近周谨行出毛病了,他自己说对女孩子过敏。

俞风城:?还有这种毛病。

白新羽:我也觉得很奇怪啊,要是我和他一样受女孩子欢迎就好了,啊,酸了。

俞风城(忽然):女孩子有什么好。

白新羽:?女孩子哪里都好。

俞风城:怎么个好法。

白新羽:白白嫩嫩软软的,就……

俞风城牵起白新羽的手:我也很软的。

白新羽:……

白新羽:你有病吧。

9.

宋居寒作为音乐课代表,经常在学校各种文艺晚会上抛头露面。

直到有一天,他和何故谈恋爱了。

何故开始被各个社团的人邀请吃饭,希望他能让宋居寒给他们写团歌 。

何故:不太好吧。

社团人员A:怎么不好,帮忙问一问吧。

何故:……行。

当天晚上。

何故(欲言又止):那个……

宋居寒:?怎么了

何故:……

宋居寒(开玩笑):我变装女王的称号都传到你那里去了?

何故:??????

后来班里开始流行宋居寒曾经一天换一百套衣服的传言,知道有一天有人问宋居寒。

某人:我听说你以前是女装大佬?

宋居寒:操?

10.

宫应弦有一天突然和任燚说:我听说他们说你是我的男朋友。

任燚:……

任燚(心虚):谁说的?

宫应弦:我觉得挺对啊你的确是我关系最好的男性朋友了。

任燚:……你说得对。

后来宫应弦和别人介绍任燚的时候十分自然:这是任燚,我的男朋友。

任燚:丢脸,想死,别说了。


.end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