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瑛

饭来!

翔哥:


见信安。


今天我去参加了一场婚礼,得来新人祝福,不知怎么就想起了你。


如若你回来是这样一个活力四溢的夏天,我很是期待你能与我共同分享此刻欢情。


想起年前你仍然在的时候,夏日酷暑难耐,可还不至于无法忍受,到处都是嗡鸣的蝉声与蛙叫,从楼道四处散播,颇让人感到有些忍无可忍。


还记得夜深时我不胜其扰,翻来覆去,总是连带着把你也连带着吵醒。


那时我总觉得吵闹又烦闷,可这些日子回忆下来,总能想起你的笑脸,不知怎么也觉得有几分有趣。


医生最近又给我开了些维生素,我对他说过不想吃药,吃过药脑子会变得迟钝,对工作不好。


更重要的是,有时候我会突然惊醒,今天居然忘记想你。


我也忘记不了,就好像你凭空进入我的生活,又走了,等我反应过来,只留我一人在这钢铁囚笼挣扎,四周黯淡无光,现在我也不想再挣扎了,只想等你来伸手带我出去。


你看,你不来,我都快要困死在这了,所以你千万记得回来啊。


你应得的,我一定给你,我欠你的,会加倍补偿你。


                                               爱你的


                                                      晏明修


评论(1)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