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瑛

饭来!

@一醉南柯
晏明修退出娱乐圈三年,至今外出仍需佩戴墨镜和鸭舌帽。
周翔对此觉得颇为好笑,二人私下开玩笑,周翔说你这是铁道游击队啊。
惨啊,晏总,敌强我弱,敌明我暗,惹不起躲得起——
这一番颇为关心的骚话听得晏明修直眨眼睛,他一把吻住周翔的嘴低声囔囔:
“你这张嘴再说,我回家就上了你。”
周翔闻言立时收了声。
虽然日子过得还算美满,但是周翔想跑到哪去快活快活,譬如夜行登山、酒厅蹦迪、露宿野营,都是不行的——晏明修盯得紧呢。
要说周翔,这几年被晏明修养得倒是身体好了不少。刚刚重生时浑身瘦得和骨头架子似得,整个皮包骨,脂肪少得让人心惊。
晏明修养着,身体倒是养得白胖了,心也养得宽松了。
五六个朋友约着出去喝酒,周翔这儿一推二推三推,敌不过对方一群人一请二请三请。
饭桌上的男人都是一般流程,左一句“翔哥先喝”右一句“兄弟敬你”,周翔还没来得及三推四阻,稀里糊涂就被灌得神智不清。
这下算是着了道了,旁边陪酒的美女们个个肤白貌美胸大腰细,一看这位情况,恨不得把奶子贴到周翔眼睛上去。
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周翔心一沉,简直就要窒息。
正当他左右为难得时候,一群人里面自动让了个道,晏明修带着一批保镖,安安稳稳地劈了一条道出来。
这下子可谓四周都安静了——
“明修?”
周翔半眯着眼睛喊了一声,四周人眼珠子瞪得贼大,只见晏明修轻轻松松抱起周翔,临走时还不忘瞪一眼往周翔身上贴的女人们。
“不对……”
周翔这儿还迷糊着:
“你怎么在这?”
晏明修只是抿着嘴没有回答,抱着周翔进了轿车。
两个人的气氛变得有些微妙,周翔甩甩脑子试图让自己清醒。
北京深夜堵车,不知何时才能到家。喝了酒周翔倒是胆大心细起来,心情不知为什么顿时变得急躁起来:
“……你又监视我?”
他说着解开了自己衬衫前几颗纽扣,想要松松气。
这个问题到底是问了出来,不管是窃听器还是别的什么,晏明修在某些方面的偏执简直令人匪夷所思。
一路沉默中两个人进了房间,晏明修他打开了热水准备给周翔洗个澡——他一向不喜欢喝得烂醉的人上床睡觉。
周翔躺在沙发上被晏明修拽了起来,不知怎么心情直转急下,扑扑手挥开晏明修准备脱了衣服洗澡。
——只是脑子还不灵光,站在沙发边上就把衬衫脱了又解开皮带脱了裤子。
晏明修摁着他的手,周翔皱着眉头摇摇摆摆,又想要躺回沙发里去。
晏明修这下只好叹气,他抱着周翔进了浴室,一片水雾,蒙蒙热气。
他轻车熟路地脱了周翔内裤,看着这个赤条条毫无防备的人,对着他耳朵吹了口气——周翔浑身便不争气地软了。
周翔这下抱着晏明修浑身都感觉热了起来,只是心里还是不大舒坦。
晏明修眨眨眼睛,他的声音早已脱去了少年人的清脆,多了些厚重:
“翔哥?”
“……嗯,干什么?”
“你喝醉了。”
“今天灌酒的太多了……”
晏明修不可否置,只是说:
“那下次不许去了——”
“你说的轻巧……”
周翔瞪了他一眼:
“……你怎么找到我的?”
“我装了定位。”
“我的手机上?”
“嗯。”
说完晏明修隔着热水吻他,呛得周翔咳了两声,气到:
“下次不许——”
晏明修听着讨好地用嘴唇描摹着周翔的脸庞力低声商量道:
“那你下次也不能乱跑。”
“……”
“提前和我报备。”
“……”
“不能一声不吭。”
“嗯……”
晏明修的声音突然透着一股可怜巴巴的样子:
“那你答应了。”
周翔搂着他,无奈道:
“行吧。”
翔哥,看来自己的宝贝儿还是得惯着啊。

.end

评论(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