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瑛

饭来!

给琳太太的点梗
国王黎朔和吸血鬼骑士锦辛的设定
是小甜饼
接受我们就看叭
mua!
——————
——————
1、
国王召唤了一只吸血鬼。
2、
国王百思不得其解地向巫师确认道:
“吸血鬼?”
“是的陛下。”
“骑士?”
“是的陛下。”
他皱了皱眉头,打开了虚掩着的房门。数不清的玫瑰花瓣漂浮在水面上,吸血鬼抬头,眯起他那双英挺多情的眸子冲着国王微微一笑。
他站起身来,月光打在他强健挺拔的身躯上,每一寸肌肤经络都好像被洁白的月光照的发亮。
几滴透明的水顺着头发缓缓滴落,吸血鬼毫无异色地赤裸着身躯在放屋里走动。他拿起一块毛巾擦了擦身体。
“你叫黎朔?”
他突然发问,国王愣了一下回答道:
“是的……”
“你听好了,我可和外面的那些蠢货不同——”
吸血鬼打量着国王,他走上前,语气轻浮又慵懒:
“想要做我的主人,首先要经过我的考验。”
国王闻言皱眉,还是听他说完才试图解释道:
“这位……吸血鬼先生。”
他彬彬有礼地说道:
“恐怕您弄错了,我并未召唤您前来,但是您既然出现在这里一定是有原因……”
吸血鬼微微发愣着听他讲完,又听黎朔咳了一声:
“冒犯了,请问您叫什么名字?”
“赵锦辛——”
吸血鬼这才仔细打量着黎朔,他的嘴角勾起一个微微的弧度,像是玩味:
“那可……真是有意思。”
3、
赵锦辛与黎朔听说过的吸血鬼很是不同,他活泼开朗、能言善辩、善交朋友,而且不怕日晒。
除去举止行为轻浮一些,一切看起来都和寻常的贵公子别无二致。
黎朔处理完公事特意站在阳台上远眺,这里能看到连绵曲折的山峦、成片碧绿的树阴,还有赵锦幸——这位英俊的吸血鬼骑士,他怀拥着两位美丽的小姐说着什么。
这无疑是一道美丽的风景,赵锦辛亲了亲她们的手背,看起来彬彬有礼,少女们眸中更是充满了依恋和仰慕。
黎朔皱着眉看着这一切,他想和赵锦辛谈谈——或许吸血鬼在这些方面不甚注意,但是洁身自好显然更好一些。
没成想还未开头,赵锦辛已经知道他要说些什么了。
他主动道:
“我看见你了,你在阳台上——”
黎朔挺直脊梁坐着,他默默无声地听着,赵锦辛道:
“这些美丽的小姐,其实是我的猎物。”
“猎物?”
“是的。”
赵锦辛优雅地用帕子擦了擦嘴:
“吸血鬼,当然是靠血存活。我只是给她们做了一点小小的交易。”
他笑的狡黠:
“我给她们提供快乐,而他们只给我喝一点不妨碍身体健康的血液,还是说……”
他的语气突然变得暧昧,那样甜腻腻地带着撒娇的语气:
“其实我更喜欢男人的血液,女孩子的血太甜太腻了。”
他的手冰冷又苍白,带着一丝凉意,黎朔不由自主地握住了赵锦辛向自己伸过来的手,两个人双目相对,黎朔突然感到一种耳红心跳的无措感。
赵锦辛用食指在他的嘴角勾了一下,又用舌头舔了舔,他笑起来,声音低沉又有磁性:
“黎朔,你的味道,好舒服啊。”
4、
黎朔,慌了。
在他过去的岁月里还未听说过吸血鬼会对自己的主人感兴趣,更何况两个人都是同性。
他更为自己那天的迟疑心动感到一股羞耻,无论怎样,那瞬间爆红的面颊还是让赵锦辛玩笑了一番。
而月圆之夜很快就要来临了,据说这一天是吸血鬼们的力量会变强,赵锦辛在那之前就没有出现过,黎朔颇有些担忧。
他想,去看一看也没有关系吧。于是国王殿下怀着这样微妙的心情来到了专门配给赵锦辛的宫殿里。
侍卫们一大早就看见日理万机的国王陛下远远走来,身姿挺拔又轻松,像是散步一般。
“国王陛下——”
他们齐刷刷行了个礼。
黎朔不知为何有些尴尬地咳了一声,他摆摆手走了进去。这处宫殿不知何时被赵锦辛装饰上了美丽的玫瑰,连瓷砖也焕然一新,充斥着浪漫主义色彩。
黎朔来到赵锦辛的房间敲了敲门,没有人回应。他皱了皱眉毛又敲了敲,半响赵锦辛才从房间里打开了门。
屋子里面用厚厚的窗帘隔绝了阳光,吸血鬼们虽然不怕阳光,但是他们显然更加喜欢黑暗。
赵锦辛赤裸着,他毫不在意地躺回床上,一副困顿的样子。
黎朔打量着,他有些担忧地问他:
“你生病了?”
“没有,只是最近很困,所以休息一下。”
那张脸上充斥着疲乏和劳累,他看着黎朔像是强撑着:
“你有什么事情?”
黎朔走上前用手抚摸着他的脸颊温言道:
“没有,我能有什么地方可以帮助你吗?”
赵锦辛闻言抬头重复了一遍:
“帮助我?”
黎朔回答道:
“是的。”
他的眼睛忽然变得亮晶晶的,他抓住黎朔的肩膀,把他猛地摁在了自己的身子底下,两个人的位置顿时变得微妙起来。
赵锦辛摸着黎朔的脸颊,他附着黎朔的耳朵,语调又轻又柔:
“帮助吸血鬼……你可不要后悔啊,黎朔,我和你说过你的味道很舒服吧。”
黎朔顿时感觉身体有些战栗,但是已经来不及了。赵锦辛露出他的牙齿,咬在了黎朔的肩膀上——那种疼痛更像是一种酥麻。
黎朔喘息了一声,他看见赵锦辛的眸子变得血红,他不自觉地用手指去摸了摸赵锦辛的眼睛。
赵锦辛愣住了:
“国王陛下——”
他的语气轻柔:
“您有没有想过把我送出去?”
“为什么?”
“毕竟吸血鬼是……不详之兆。”
“……”
黎朔无言地沉默起来,半响道:
“既然召唤了您前来,那一定是命运的选择。是福是祸,都交给时间……更何况这些日子,我看您和普通人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黎朔的那双眼睛里满是信任和心疼,他轻声道:
“希望您不要妄自菲薄。”
赵锦辛似乎被这些话说的一愣,他又笑起来:
“你这个人真是有趣……听说天神放弃了我们,所以我们终身更擅长与黑暗相伴……黎朔。”
他说着抱住了黎朔,从胸部向上,抱住了黎朔壮实的胸肌,他小声用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仿若呓语:
“你这样……我真的会忍不住把你吃掉。”
5、
国王召唤了一名吸血鬼骑士。
这名骑士在皇宫里呆了很久很久,久到大家都记不起来他是吸血鬼了。
黎朔此时正把这名骑士抱在怀里,赵锦辛眼睛一眨一眨的:
“那你这次忙完了我们一起出去玩。”
黎朔的眼角微微上翘,他回答道:
“好。”

.end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