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瑛

饭来!

ABO设定
A=天乾,B=泽兑,O=地坤

——————
——————
1、
从前有一只天策,他是一只泽兑,最近他有了一点儿小小的麻烦。
师兄们回来就看到他的脸呈45°忧伤而明媚地放空自己。
师兄一奇道:他咋个咧。
师兄二随口道:思春嘛。
师兄一看他可怜道:看上哪家小妹给师兄说么,这样傻乎乎滴也不四个办法。
天小策坐了一会儿终于憋不下去了,他哭丧道:
师兄,有天乾想睡我!
师兄一:???
师兄二如梦初醒:啊,你是地坤啊?
天小策在沉默中爆发了:
放屁,老子是泽兑啊!我们几个光屁股一起长大的你不知道啊!
说罢三个人陷入一种蜜汁沉思之中。
师兄一&师兄二:噫。
2、
想睡天小策的天乾是一名藏剑,我们先叫他藏小剑好了。
天小策极其慷慨激昂地展示了这名不知名藏剑在他脖子上种下的牙印,委屈道:
他把我堵到小巷子里面还咬我!要不是我跑得快你们就见不到我了!
师兄们听完一起研究了一下这个牙印。
师兄一道:牙口蒸好。
师兄二道:味道也很新鲜。
师兄一道:噫,你咋个还滋道味道新不新鲜。
师兄二道:我今天早上在你身上咬的味道现在也很新鲜。
天小策莫名被塞了一把狗粮。
天小策气哭了:汪唔唔唔,嘤!
3、
天乾这种生物,占有欲极强,在人后颈上留牙印是领地意识。
师兄解释道就跟狗要在领地上撒尿一样,这是本能行为。
天小策作为一名泽兑活了这么多年还不知道自己要有了解天乾习性的一天。按理说他一个泽兑既不像天乾地坤那样天生带有气息,也不会有发情期,更不能被标记对天乾产生吸引力。
师兄们拎着天小策去水池子里洗了个澡,天小策把脖子都搓红了,等到夕阳斜下一片紫霞,一行人才回到屋里。
等他们到屋门口一看,看见一名天乾直愣愣地站在那。
天小策唔汪汪地两道眼泪就要迎风流下了,他又记起这个狗东西在他脖子上咬那两口的力道了。
真鸡儿疼啊!!!
师兄一愣了一下,天小策满怀希望地看着师兄能够说出什么震慑这个天乾的话来。
谁知师兄一酝酿了一下,扭头低声对天小策和师兄二道:
我觉得这可能四真爱。
天小策梗塞:?
天小策还未从师兄的真爱冲击中舒缓过来,藏小剑已经迎了上来,看起来倒是毫不生疏。
藏小剑自然道:今晚我请你们喝酒吧。
师兄一&师兄二点头:可以。
天小策看着师兄们如墙头草一般倒戈立场开始暗中委屈,他正酝酿着咆哮一发表示自己并不同意。
一酝酿就在藏小剑与师兄们的谈笑间跟进了酒楼。
天小策对师兄们使了使眼色:这是鸿门宴啊!
师兄二伸了个懒腰,斜眼笑道:
你别管这个了,吃好喝足就行,再说这藏剑长得不赖,跟他睡一觉不亏。
天小策一听眼泪差点掉下来,师兄你还爱我吗?
师兄一道:你蒸不记得他了嘛?
天小策:?
师兄一道:小时候他就住在这儿,你们青梅竹马了嘛。
天小策道:师兄你把舌头伸直了说话,谁跟他青梅竹马啊?
师兄二提示道:还记得你小时候天天抢你东西的那个藏剑么?
天小策痛定思痛,这一天他终于记起小时候被藏剑欺负的屈辱。
天小策:可那个不是个胖子吗。
师兄二道:所以你看他现在长得相当壮实啊。
天小策听着陷入沉思。
……噫,好有道理啊。
4、
事实证明,藏小剑不仅变得更壮了,也变得更强了。
几个人推杯换盏推心置腹,一顿酒喝下来菜吃得七七八八,人也喝得有些微醺。
两个师兄腻在一起,藏小剑递了一杯酒给天小策,两人沉默起来。
藏小剑道:没想到你变成泽兑了啊。
天小策也道:没想到你变得这么壮实了啊。
藏小剑充耳不闻道:晚上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去逛逛?
天小策想都没想:不要。
藏小剑撩汉失败陷入平静,两个人就这么呆着,天小策憋不住了:
没事我们先走了啊。
藏小剑被拒绝后身影颇为悲戚,天小策在前面走着,师兄二看不下去了暗搓搓地对藏小剑提示道:
你真傻假傻啊。
藏小剑不甚明白:?
师兄二道:强取豪夺你明白?
藏小剑茅塞顿开,惊喜道:明白。
7、
直到夜色深沉下去,一行人各自满意地回家了。
天小策睡不着在床上打滚,窗外窸窸窣窣地一片响声,藏小剑登着窗沿进来了。
天小策惊恐了,藏小剑装作无事发生,他臂膀一提就把天小策从床上拉了起来。
天小策在极度惊恐中反而平静了下来,两个人对望了一会儿
藏小剑提议道:一起逛街?
天小策把一句脏话憋了下去,现在敌强我弱,隔壁师兄们喝了酒,喊破喉咙估计也不会醒过来救他。
再说他一个泽兑打得过天乾么?
当然打不过啊!!
天小策只能穿了衣服和藏小剑从窗沿上又跳了出去。
晚风萋萋映出他们的身影,街上分外平静只有蝉鸣。
藏小剑怀念道:还记得小时候我们一起在这条街上玩……
天小策插嘴道:还有你天天抢我东西。
藏小剑尬笑道:那不是年纪小么?
天小策扭头并不想理他,天真黑他想回去睡觉了。
藏小剑在身上摸了一会儿拿出一只烟花,黑夜寂静如常,他把烟花点燃刹那间烟花喷射出去,天空瞬间亮如白昼。天小策看着竟有些许微妙的感动。
他呐呐道:挺好看的啊。
藏小剑笑道:我也这么觉得。
他一笑竟给天小策些许沐如春风的感觉,让人心里不知怎么平静了下来。
两个人沿途走了许久,又沿途返了回去。天空泛起鱼白,藏小剑准备从窗沿上跳回去了。
天小策拉住他道:这个时间你留下来吃饭吧。
藏小剑沉默了,他想师兄的建议真有道理,果然年轻人就喜欢强取豪夺的大猪蹄子啊。
8、
两个人吃了早饭,师兄们下楼倒是显得万分平常。
稀饭、粥、包子。
师兄一吃着突然冷不丁道:里们睡了么?
天小策一口稀饭哽住了。
藏小剑冷静道:没有。
一行人吃过饭,师兄拍了拍天小策的肩膀道:
你送他回去吧?
他们在路上走着,天小策把藏小剑送回家了,他支吾道:
你要是下次来就别翻窗户了。
藏小剑嗯了一声。
他又听到天小策说:
也别乱咬人了,很疼的。
藏小剑不知怎么笑了起来:哎。
他郑重而轻快地答应道:好。

end.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