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瑛

饭来!

某小群【我正在拼夕夕领取现金,快来帮我助力吧!】

李程秀【?】



李程秀最近被同事们拉入了某个拼夕夕分享群,宣称只要凑够一百块即可提现。

他翻着聊天记录,一群人热火朝天的互相发着链接。

拉他入群的小姑娘滔滔不绝道【这个绝对是真的!我闺蜜靠这个提现了两百块!】

李程秀【那挺好……】

小姑娘【李哥!下一个拼oo发链接给我!我也帮你点点!!!】

李程秀【好】

❤️拼夕夕到账0.01元❤️

……

李程秀摩挲了一下手机屏幕,顿时对那位提现了两百块的姑娘充满了敬佩。



但是营销手段归营销手段,提现一百块的确是真的。

公司里面的各位同事们明显很热衷于这种不得白不得的现金,在各种邀请下,李程秀突然发现自己还差一块钱提现。

一块钱。

李程秀:。

李程秀给邵群的助理发了一个链接。

李程秀【我正在拼夕夕领取现金,快来帮我助力吧!】

助理【点了!】

不愧是邵群的助理。

真的爽快。



是夜,结束了一天的加班,李程秀做好了饭等邵群回家。今天罕见地没有应酬,邵群吃过饭夹着一根烟玩弄着,十分放松地感受家里宁静的氛围。

李程秀看着,从饮水机里面倒了杯凉水给他,邵群十分自然地接过来喝了,笑吟吟地张开双臂柔声道:

“到我这来。”

李程秀坐到他怀里在他的面颊上蹭了蹭,两个人无言,温存的氛围却久久不散。

邵群手臂微动把他往怀里面摁了摁,开始交流一天的琐事,从前他觉得麻烦,但是现在听李程秀讲自己的生活却觉得有趣。

李程秀说到拼夕夕互助的事情时,邵群拿着他的手机看了看,一列聊天消息基本都是互助点赞的链接,其中自然也包括了自己的助理。

邵群拨弄了一下列表皱眉道:

“发这么多?”

李程秀有些不好意思,软软地道:

“大家都在发,所以……”

“那你集齐了吗。”

“差五毛钱。”

“…………”

邵群有点猝不及防,一百块在他看来根本不值得浪费这么多人。

但是这么想着却也嗯了一声,毕竟这是程秀的人际关系,他弄了一会儿,打趣道:

“那怎么不发给我啊,我也帮你点啊。”

程秀嘴皮子动了动,最后有点吞吞吐吐地道:

“……你会很嫌弃吧。”

邵群听着愣了一下,显然没想到他会这么说,李程秀趁机从他怀里出来,说想去厨房洗碗。

这种有点尴尬的氛围很快就被遗忘过去了,邵群拿起打火机点着了一根烟吸了一口,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又吐出了浊气。



【️一百块提现成功!】

李程秀看着界面上的字样愣了一下,不知道从哪里来了很多人帮他点了链接,很快就可以提现了。

他盯着屏幕,邵群那边突然发了个消息。

邵群【开心吗?】

李程秀【你点的?】

邵群【我请人帮你点的】

李程秀【……】

李程秀【你花了多少钱?】

邵群【没花钱】

李程秀【超过一百块没?】

邵群【。】


.the end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