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瑛

饭来!

我也不知道是bl还是bg,但的确是小甜饼就对了(唉这是什么解释)

————
————

我睁开眼睛,胸口被压的喘不过气来。
随着一声粗犷的“嗯~”,面前的胸肌不断放大放大放大——
他坐起来打了个呵欠,在我的眉心上啄了一下,像之前无数次那样熟练地说:
“我起来练枪啦。”
我眼睁睁看着他拿起那件明显小了不少的衣服就要往身上套,过了一会又迷茫的转头看着我。
在这相看无言的数秒中我结结实实地梗了一下。
急,清早起床发现老婆突然变成男人怎么破?
*
由于这个事情发生的实在突然。
她,不对,他穿着我的衣服刚好合身。
我那倒霉催的弟弟进门一眼就看见我俩手牵着手准备出门,猪嚎似得大叫一声:
“哥,你怎么能背着嫂子干这种事情?!”
……
我他妈一巴掌。
你说清楚,哪种事情?
在他终于搞清楚这件事情之后,这二货两眼精光仿佛看到新世界一样。
“嫂子我……”
他好像鼓起勇气:
“我能摸一摸你的胸肌么??”
我就这么看着我弟一脸陶醉的抚摸着我媳妇宽旷的弘二头肌,场面真是gay的不行。
简直没眼看啊。
我现下就把媳妇拉走了,那二缺意犹未尽地直叫:
“哎!现在就走啊?”
我回头比了个中指,干什么,你以为全世界都跟你一样弯吗?
弯的不行?
*
商量了一会我们决定先去吃饭。
不得不说媳妇变成男生之后,连一起逛街的气氛都变得有些古怪淤泥。
他买了个风筝,燕子似的,漂亮的风筝。
“宝贝儿,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还不错。”
“哎,那今天我们今天去放风筝好了。”
他说着抱着我吧唧亲了一口,别说自从变成男生之后媳妇的力气真是大了不少。
卖风筝的商贩瞪着眼珠子看我们,我脖子一梗,立马掏钱准备走人。
“……给这么多不用找了。”
“……”
看着商贩一脸有钱真是为所欲为,这难道是封口费吗?!好了我知道了我不会说的,您下回还来的复杂表情……我又梗了一下。
“不是。”
我试图沟通:
“那是我媳妇……”
“呃,我知道……”
?
你知道个屁。
“……他是个女的。”
“……”
那小贩盯着我媳妇面部线条棱角分明的脸和明显身材魁梧的体型,表情更加复杂了起来。
我……
我还是走吧,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
别说广场上风还真是挺大。
媳妇看了看说真想把马也牵出来溜溜,我喝了口水说:
“可是马不认识你它会受惊吧。”
“哎,它才不会,它不是那种肤浅的马。”
“呃……”
“你今天早上看我这样受惊了?”
强烈的求生欲使我立即否决:
“没。”
媳妇看起来对这个答案很满意,我们俩坐在草地上,看起来除了性别不对一切都很完美。
他像从前那样躺在我怀里,眼睛里像有小星星那样亮晶晶的。
他说:
“我想亲亲你。”
我迟疑了一下,最后用手挡着,在这片小小的荫凉下亲了他一口。
所幸他的嘴唇还是像一块甜甜的柔软的棉花糖。
*
急,在媳妇变成男生的第一天。
我觉得自己会变成一个gay佬怎么办?
End.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