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瑛

饭来!

【晏周】

周翔把眼睛睁开的时候阳光和暖的冒光,晏明修搂着他,霸道的不留一点缝隙。
就着这个姿势向上看,周翔发现晏明修额前的头发好像镀了一层亮光似的,他吹了一口气,弄得那撮头发有点轻柔的飘了起来。
晏明修皱了皱眉头,困扰的把周翔往怀里摁了摁,然后他睁开眼睛,感到周翔在自己怀里笑的肩膀抖了起来。
“……笑什么。”
“没有啊。”
周翔努力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坐起来伸了个懒腰,又往晏明修脸上亲了一口。
“起床了,今天咱们去逛逛公园。”
“嗯……不如在家睡觉——”
“睡什么啊睡,再睡把人睡残废了。”
晏明修听着这话猛地坐起身来抱住周翔的腰,这几年周翔拍过几个武打片,腰也练的更加柔韧了些。
不过晏总养的好,周翔的身上摸起来还有几分明绵软。
于是隔着睡衣摸周翔腹肌,晏总成功的心猿意马起来,他把头放在周翔肩膀上,眯着眼睛活脱脱像一只慵懒的大猫。复又闭上眼睛,好像要睡过去了。
周翔一看今天外出的计划又要泡汤,推了推晏明修的头,有点无奈的道:
“明修——”
“嗯。”
“起来了……”
“我再眯一会。”
晏明修说着还打了个呵欠,这幅昏昏欲睡样子弄得周翔没脾气了。
结果两人磨磨蹭蹭的,或者说晏明修单当面磨磨蹭蹭的,出门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了。
冬日阳光温和的喜人,风却有些狂乱且激烈。周翔穿着加厚的羽绒服,带着一个黑色口罩,这副全副武装的模样倒完全看不出来是个明星了。
晏明修关上门呵了口气,在冷空气中激起一片白雾。
“冷。”
晏总裁不由得皱了皱眉头,冷空气跟房里的暖气一比,激的他起鸡皮疙瘩。
周翔奖励似的亲了他一口,不管怎么说,自打入冬以来两人不是窝在家里躺着,就是做床上运动,弄得周翔感觉自己都要送在家里了,怎么说呢,肺疼。
屋外的空气虽然冷但还是新鲜的,隔着口罩吸了几口气的周翔如是想着。
两人绕着公园走了一圈,公园虽然很大人倒是少。入冬时下了一场小雪,薄薄一层伏在地上,一路上印着两人的脚印,甚是有趣。
周翔拉着晏明修的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想东西,思维漫无边际的,想到这几年的遭遇,有好的有坏的,快活的事也有,难过的事也有。
瑞雪兆丰年,风雨送春归……
想着周翔猛地站住,晏明修跟着停下来看了他一眼。
“嗯,翔哥?”
“回去吧。”
“不逛了?”
周翔撇过身子抱住晏明修,埋在他的胸口处,那里一下一下的律动着,好像充满了无穷的热量。
“不逛了,回去吧。”
复又抬起头:
“回去翔哥晚上给你做火锅。”
“火锅。”
晏明修说着低头往周翔额头上亲了一口:
“我就知道翔哥疼我。”

end。

评论(14)

热度(2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